沃娜

啥比lof,你爹走了

今日repo

最开始看到,是他穿着红色外套站在后台,台下的我们是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但是已经明了是卡西了,于是大家开始一起尖叫【有点对不起台上在唱歌的姐姐】

然后就是上台了
真的没戴面具
太郎元气的跳上来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好瘦啊。

但是只觉得他比照片里还瘦,心疼

他开口了。

真的是伊东歌词太郎。

开口唱了ビエロ。

真的是伊东歌词太郎。

当时脑袋里只有这一句话了,剩下就是止不住的哭。

舞台音响设备很一般,但是太郎唱出了live的感觉

是非常认真,非常努力的,想把声音唱到我们心里的声音。

第二首唱了新专的その暖かな手を。

他真是太温柔了。中途打call的手停下好几次,因为哭的直咳嗽,稳定一下自己。

接下来唱了パラボラ~ガリレオの夢~

伴奏在歌的高潮中间有一段没有音乐,太郎的声音直冲脑海,直击内心。

真的是伊东歌词太郎啊。

提问环节,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太郎一直在扶额,让人忍不住大喊かわいい,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太好看了

终于没有隔着面具,而是直视他明亮的眼睛。真美。

是一双坚定,自信,给人力量的眼睛,和他的歌声一样的感觉。

然后就狂奔过来等待签售了。

我离他越来越近了。

我进入围栏了。

我站到他的对面了。

一瞬间准备好的词一个都没有了,真的是大脑一片空白。脑子里只剩一句话了。

他可真好。

我开始磕磕巴巴的用生涩的日语跟他说话并递去了礼物。

他看出了我的紧张,看着我的眼睛温柔的笑笑

“For me?”

我疯狂的点头,然后还是把准备好的话磕巴着说完了。

太郎用左手在签名,看起来非常的认真和安定,在我说话的时候会中途抬起头看我,并冲我点头微笑。用笔签好后他还用手扇了扇刚签好的名字,防止弄花。

然后我们握手了。

他的手真温暖,安心感充满了我的心。

他指了指自己的额头和脸颊,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指了指我的指甲。

“这些,很棒哦”

大概是这么说的吧。

他注意到我脸上画他的标志了。他注意到我的指甲了,是画有他LOGO的痛甲。

如果说脸上的花纹很明显,看到很正常,但是他注意到我小小的指甲了。

我要哭了。

他握着我的手使劲的摇了摇,然后放开对我说了句中文:“再见!”

边说边冲我摇手。

我走出来了。

我蹲地上哭了。

这个人会在说话的时候认真的看每个人的脸,会冲每个人温柔的笑,会对每个人无数次的说仅会的几句中文“谢谢”“再见”,会为了缓解你的紧张来找话题,会注意并不明显的小细节。

可能这就是天使吧。

稳定好情绪以后我没走,继续趴在围栏上看他。看他认真签名的样子,看他温柔的看向每个人的样子,看他向每个人招手告别的样子。

他周边带的太少了。

我知道我每个都买了一份很自私,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每个都买,哪怕他只能签一个名字。

一想到他是自己从日本搬过来的,我就觉得很温暖,想拥有。

因为没有周边了所以签名停止了。

他站起身,拿起面具,从左到右招了手。

“再见!”

我这才想起刚才没有对他说喜欢。

我一遍又一遍的大喊“大好き!”直到目送他消失在拐角。

为什么只见到他不到两个小时。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一直一直看着他。

我们散了,我走到他消失的拐角看了好一会儿。
下楼以后把每个他的立牌都抱了一遍。

真的好不想走啊。

真的太幸福了。

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呢。

为了这个我会更加努力的。

伊东歌词太郎さん,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