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娜

啥比lof,你爹走了

2019/1/19北京站repo

准确来说,是昨天中午就去了场地
熟悉了场地以后,有一点激动了,再次要见到太郎的实感有了些
下午去玩了一圈以后晚上回宾馆之前特意又去转了转,想想会不会偶遇太郎什么的,回宾馆才知道他是大半夜到的,还发了吃泡面的照片w

接下来就是今天了。
早上精心画过妆【这辈子日常妆都没这么认真画过的感觉】后走到昨天的场地大概九点五十左右,已经排了好长的队了【下午两点的演出】,当时就是一惊,觉得自己来晚了,领到了第52张整理劵

十二点到的时候就是开始等物贩了,因为中途回宾馆休息了一会儿结果错过了太郎的彩排【我杀我自己】,得知不限购还只有四十张cd的我欲哭无泪,t恤在还没到我的时候也全切了,只好买了手环和礼包
礼包是海报,毛巾和钥匙扣,毛巾和钥匙扣还都写了中国行的特定,激动的不行

接下来就是排队等待入场。大约一点十分我已经在场内了,是特别高的舞台,我们站在下面,虽然自己是三四排的样子,也觉得很近很近了,比重庆坐第一排还要近很多。心跳声大的在震耳欲聋的候场音乐里还能清晰的听到。

漫长的等到了两点
熟悉的人穿着有些皮质的暗棕红色外套,熟悉的白衬衫和直男【划掉】牛仔裤一蹦一跳的上来了。

我说过我不能再哭的,怎么见到人了以后就忍不住了呢

第一首是北极星,在人蹦蹦跳跳的互动和歌声中我稍微稳定了情绪开始拍手

啊。
又见到了。
头发剪短整齐了许多呢。
看起来心情很好很活泼健康呢。
看到他这么开心我也不知道开心的怎么形容了。

第二首是it's alright

在唱之前太郎带着我们互动,他喊一句alright我们喊一句
等到唱的时候有一些部分他用手边长边指着我们,并看向那个人或方向。从他左手边开始指。

大概指到第四次的时候,他看着我指向我。

我瞬间就大脑一片空白了,脑中仿佛只有一个场景。

是他指向我,笑着看着我唱歌

我天。

感觉像梦一样不真实的让我怀疑是不是他看的不是我了。

接下来他又从右手边向左指了一遍。

又指到我了

我在做梦么。我惊讶的张着嘴

这时排队时认识的两个姐妹小珂和提提回头看着我

“他看你了哦!”

我眼泪没止住直接就哭了出来。他是真真切切的在看我了

可能是我个子高吧,脸上画的东西也很显眼

这时候就发现个子高的好处了呢

接下来又唱了ピエロ

一下就想到当初他2013年在那场红白上唱到哭的样子了

我怎么又哭了呢。

接下来在粉色的打光下唱了牛奶与咖啡和さくら
又唱了活动小丑,しわ。

这时吉他的前奏刚出来几个音,台下就突然一片尖叫。

是人生多别离。

这首可能是对很多人意义重大的吧,起码对我来说是的。
到副歌部分的大家和太郎一起合唱了

唱了卡夫卡以后到了大段的聊天部分

翻译的不是很到位,再加上自己也只能听懂少部分
顺序和大意可能很多有问题xx

卡西先说了北京比东京冷好多,然后问了现场有多少人是一点日语都不懂啊什么的,看到有一些人举手以后还说还好有听不懂的,要不就要翻译桑不用上来了呢w
还说了这次“桃园结义”one man live,说自己喜欢三国,最喜欢诸葛亮,特别喜欢同年同月同日生这句话
然后他问在场的应该没有和他同年的吧,都是比他小的,这时一个姐姐大喊她是,卡西就合掌说“お姉さん”实在是太可爱了

然后说了这次桃园结义的意义
会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音乐,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听他的音乐,算是个结义了
我就大喊やくそく

还说了本来以为大家都听不懂日文,只能靠歌声来把情感传递给大家了,没想到大家连日语歌词也都会,还和他一起唱,已经不是oneman live了,是和大家一起的live了呢w

结束谈话以后第一首是伽利略

唱到“あぁ まるでガリレオの夢”以后突然静了,接下来就是太郎吸了一口气爆发出来的“そうだ僕らに届く光は”

吸气的声音和爆发的声音充满大脑。

眼泪又掉下来了。

他唱歌真的超级努力

接下来的三首之前都没有听过xx应该是
magic music
ム—ンウォ—カ—
アンドロイド

最后唱了rockstar,说最后一首了大家一起唱哦

我就懵了
这就最后一首了?
和太郎在一起的时间果然过的很快啊

唱完了以后就再见拜拜了,我还处于没反应过来要走了的状态看着太郎下台了

这时灯已经熄了,小珂突然大喊安可
大家也和他一起开始喊

他又回来了

他好温柔啊。

这时已经把外套脱了,只穿白衬衫和吉他桑一起上来了

说最后再唱一首帰ろうよ、マイホームタウン吧。

吉他大概是不连电了,只能听到本音,于是太郎把自己的话筒放到了后面的二层台上了

吉他的前奏一起,台下就安静了,只有小声的拍手,大家一起听太郎的无麦生唱

明显听到太郎的嗓子已经有些哑了,但是声音还是听起来那么有力和认真

我今天哭了几回了啊。

这次太郎是真的唱完了。我们出去排队等着签售

我和小珂提提基本站在队尾,是最后一波进去的,冻的我们手冰凉还打了好几个喷嚏【因为排队在室外】
我们进屋后听斯达夫说可以to签就赶紧把自己的名字打在了备忘录上准备着
按照tk教我的,我心里默念了好几遍什么又见面了呀我剪头发了呀的
等到了我走到他面前了以后,我就心想完了

哪有那么多准备说的呀,见到他离我那么近我就只会过速心跳和大脑空白了

我刚到他面前太郎就指着我额头和脸颊上的logo彩绘说好棒,然后我递过了礼物以后我指着自己指甲说重庆,和我剪头发了
他好像是记起我了
这时斯达夫小姐姐拉着我手给他看我的指甲,他就惊讶的问都是你自己画的么,太厉害了
我递过我的名字,他就念了出来

“ウォナ?”

他叫我名字叫的也太好听了吧。

我生硬的挤出几句以后也会一直一直为你应援的,他就抬头笑着看我:“ありがとう,斜蟹!”的说了好几遍,来握我的手

什么说他温柔啊,什么让他以后来玩啊,什么我有多喜欢呀

这一握手,只有手部温热的触感了

明明刚才在外面冻了那么久,现在手怎么一下就暖和了呢,心也暖和了呢。

他和我挥手告别,一直说着再见
我一步步后退,时不时回头看他,他一直目送我走出排队通道

真不想走啊。

希望他下次还可以记得我。

下一次我一定学好日语要多和他说几句话。

见生人真的会上瘾。

尤其是这么温柔的人。

尤其是伊东歌词太郎。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