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娜

啥比lof,你爹走了

2019/12/08 广州场repo

再不写要忘光了
因为前一天要考试本来想去成都场的我只能到广州
等待的过程过于艰苦就先不说了

等到十点多领到了整理卷,006号,冻了一早上的我们赶紧找地方休息一会儿
休息的时候把给卡西的礼物画了【这次太匆忙了礼物也很简单】
然后就是十二点物贩
在十一点多时候我们就过去排队了,在场外听帅哥漏音😢瞬间觉得自己的疲劳一下子消除了,也逐渐缓过来:啊,我已经和他只有一扇门的距离了
然后等待入场,号码虽然在很前面但是没有抢前排,【我们的脖子都受不了】
就选了大概五六排中间位置站定

前一天晚上一直在奔波没有睡觉,这时的精神处于又困又精神的矛盾时期2333再加上自己很前面进来,进来到他出场足足等了二十多分钟

灯暗了,shibata桑先出来,我的心也开始激动起来了

他出来了。

说很矫情的话,就是多少天白天夜里都在想的人又一次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了,眼泪也没忍住

第一首是北极星,和北京场时一样,我稳定情绪了以后开始加入拍手大队为他打拍子,嘴里一直唱着歌词但是不唱出声音【再一次说跟唱不好哦】第一首的时候他也没怎么往下看,干冰机伴着灯光,把他衬托的无比闪耀

他果然是云上之人

第二首it's alright,想起北京场他在这首的时候指过我我开始骚动【?】但是很遗憾没有看我哈哈,毕竟广州场真的比北京场多了至少200人

下一首是ピエロ,想着,啊,果然要唱这首呢的时候一边打着拍子一边对着口型,发现他看向了我

我大脑又一片空白了

他看了大概有三四秒的样子,继续往舞台左侧扫视过去了

再一次感谢老爸老妈生我这!么!高!

我拉着旁边的暖暖说,他他他看我了5555555

然后是mc,开始了,我姓伊東,我是高子太郎
问在场有多少人听得懂日语,举起一大片手,他就笑着说我就知道大家都听得懂我说话啦你们这群家伙(おまえら)!!

然后开始伽利略的梦,不得不说这次的打光加上干冰机真的把他打成神仙(本来就是神仙)
同样也是每次唱到そうだ僕らに届く光は的时候伴奏静止
我的心也跟着停止跳动了。

唱了活动小丑,然后是hometown,也是在唱到中间附近看了我一眼(我真的这死记性,从来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看我)
然后人生多别离,その暖かな手を,每次到
会いたかったんだ 的时候我都停下打拍子把手摊开伸向他😭那没办法嘛我真的好想他,谁不想一米八的漂亮哥哥呢(暖暖赐名)
然后是365,灯光很暗,有一段他的脸冲着我和暖暖,我不敢确定是不是有看我们,但是暖暖确定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这句是对着她唱的😭一边感谢灯光师把他打成帅哥一边又恨灯光师打的让我老是在深沉温柔的歌时候看不清他的眼睛

接下来是大段mc!有他叭叭他们四个人吃三百块什么的 ,还有これ好次これ好次これ好次他自己叭叭的,然后请了翻译大叔上来翻译他桃源之誓的含义
当他自己说到想和大家结义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冲他作了揖 ,暖暖也反应过来也和我一样作揖,然后看到歌词也冲我们点头抱了抱拳5555

再唱就是真夏のダイヤマンド,这首来炸场真的太合适了5555还好暖在没开场之前教了我这首怎么打call!所以到狙うぜ的时候我就疯狂大喊one two three four,和暖暖也很有默契w

然后是&loid,不得不说我真的好喜欢卡西写词,在こんな素晴らしい世界だ、君と教えてくれたから这句我又哭成sb,然后又赶紧把泪水眨掉好好看他
接下来是moonwalker,这首我听得次数还是少对口型的时候错了好几句不知道歌词看没看到哈哈哈丢人
终于到i can stop falling love,卡西说有没有毛巾我就赶紧准备好疯了,到副歌部分真的疯狂甩我甩的胳膊发酸来回换手看卡西一直一只手再空甩我是真的一边佩服一边怕他小细胳膊甩下来(喂)
然后就到magicmusic了,他就说最后一首了我就开始懵,虽然知道还会有安可但是咋就这两首了😭😭唱完他就一溜烟跑了留下刚卖力打call疯狂叫喊以后的我们

我气儿都没歇顺就开始大喊安コル,喊了大概一两分钟叭他就又蹦出来了唱rock star

rock star真的意义很重,所以我也超喜欢这首(罢了我哪首不喜欢)

接下来是拍大合照,拍完以后他又挨个拜拜 ,来回动和柱子后面的粉丝们拜拜,歌词内心是十七的小可爱吧(闭目)

这只臭猫居然吊我们!!!我真的天真的以为会把面具扔给我们!!!!臭猫!!!

其中我忘了是那段mc他一直低头鞠躬说ありがと,我没忍住冲他喊了一句かわいい!
当时毛茸茸的头就有些惊讶的抬起来看着我笑着做口型(还是说出声我记不清了)说ありがと!好我飞了他怎么这么可爱

然后就是出外面等着握手签名,因为没有买福袋(因为个人原因不想买)所以没有提前签收劵,也罢 ,我本来也想后面些看他不那么着急

出去外面的时候天空好晴好晴,我心说他可真是晴男啊。

伊东歌词太郎就像当天下午出来广州的阳光一样明媚晴朗。

明明等待的时间那么漫长,当我进去签的时候却又觉得前面的人怎么走的这么快,到了能看到他的距离以后前面一个妹子进去我听到他说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这人的温柔真的不是刻意的。
明明签了一千左右份的人是他,最辛苦的人是他,他还能做到每一位粉丝离场的时候都重新站起身,握他的手,目送他走,一直到下一个人走到他面前他说完お待たせしました,才会重新坐下来开始问他的名字低头签。
我转过身蹲下来有点想哭,一边心跳的又觉得身边的人都能听到了

到我了,我蹲下来和他平视,短暂的时间内我先把tk的名字交给他写好又递给他我的画,他捧着画说你画的真好。
得,以后的礼物我也不会包装了,直接递到他眼前吧😭
然后我跟他看我的名字,他又超温柔的声音叫了我ウォナ
我按照tk和暖暖教我的想让他画个他的标志在上面,于是我开始手忙脚乱连说带笔画的指我脸上画的他的logo,结果他画的像猫一样递过来无奈的笑着歪歪头
他     好     可      爱
然后我就说大丈夫,给他看我自己画的痛甲,我说这是对卡西桑的印象创作的,他开始以为是我设计的,然后我什么也不会就开始指着自己说了好几句自分で,他一下就明白了比刚才幅度更大的看着我点头说我好厉害

他站起来准备和我握手了,我又说了以后也会好好应援和今天很开心云云后我们握了手

熟悉又陌生的,温暖有力的,大手
让我又想起その暖かな手を
然后我又赶紧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明年请一定再来!やくそく!
我刚说完还没有伸手,他就伸出了小拇指
我瞬间uccxklcclcycdyxhxyotcckctxwkllvib
和他拉了勾勾
然后暖暖和他说今天你想传达的感情都有和我们好好传达到了我就在一边疯狂点头
他真的签了好多好多,我一直在想他手酸不酸,他一定累死了于是疯狂鞠躬说あ疲れ然后和他拜拜了好久

出去以后暖暖问斯达夫可不可以拿走展览海报斯达夫说可以我们又不好意思回去再去看他,豪迈的斯达夫姐姐说你连他手都摸过了!怕啥!
于是我们又进去了在旁边的沙发上佯装拍照等着拿海报和他出来
看到他又出来了我们赶紧上前拿了翻译大叔(他真的好好555)帮我们卷好的海报跟他说了好久拜拜和路上小心 ,我们也一起出去
看到他们从一边走了以后我们心想车应该在那边等他所以赶紧从另一边走掉了
走着走着我们竟然在穿过了楼以后
又  见  到   了
这下我们除了震惊只是尴尬了哈哈哈好怕他觉得我们在跟踪或者缠着他于是赶紧着急走过马路打车,其中还因为没看到一个小台阶cd和海报掉在地上,太丢人了哈哈哈

偷摸摸目送他上了车

他走掉啦。

这一次我没有过于像上次一样失魂落魄,而是心里暖暖的

他明年一定还会来的,我们已经拉过勾约定好了,所以我知道他明年一定还会来的。

歌詞太郎さん、君を待っている。

评论

热度(4)